-
Re:创世主们 Re:CREATORS
22话 / 2017年4月8日 / あおきえい / 広江礼威
2017-9-18 / 标签: 2017年4月 原创 泽野弘之 広江礼威 TROYCA
有一个极好的想法,却写成了一坨shi。难看,从任何方面都不打算推荐给任何人的烂片。制作组疯狂自嗨,却不知道对观众有什么误解。废话特别多,boss特别low,最后男主一个惊天动地的自我洗白把我恶心疯了,不给最低是因为有几个角色还不错。听说是staff在AZ后向观众复仇的作品,而事实上观众也用销量向他们复仇了。 -
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
1话 / 2009年8月1日 / 細田守 / 細田守 / 貞本義行
2017-8-22 / 标签: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2009 剧场版
我们的战争游戏的扩写版,有燃有泪,老少皆宜,花牌那段确实有点尬。诸君,我喜欢奶奶!!!!!!!! -
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
25话 / 2012年9月28日 / 久保田誓(メイン)、清水祐実(サブ)
2017-8-22 / 标签: A-1Pictures 2012年10月 TV 小说改
你问我剧情好不好看我肯定是说好看的,都能有这水平的剧情再也不愁片荒了,但是你问我喜欢不喜欢…………emmmmmm它真的很好看(。 -
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
26话 / 2007年4月12日
2017-8-22 / 标签: 大振 王牌投手振臂高挥 TV 2007 A-1Pictures
教练,我想打棒球!!!!!! -
末日时在做什么?有没有空?可以来拯救吗?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? 忙しいですか?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?
12话 / 2017年4月11日 / 和田純一 / 枯野瑛(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) / 今西亨
2017-8-22 / 标签: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Satelight
6~7之间,有时间卖萌不如多点时间理清故事,音乐是加分项 -
数码宝贝无限地带 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
50话 / 2002年4月7日 / 中鶴勝祥
2017-8-20 / 标签: 数码暴龙 digimon TV 2002 东映
正好在看生放送,想起来打个分,剧情其实也就那样吧,角色都很好,为双子+1星 -
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
26话 / 1995年10月4日 / 庵野秀明 / GAINAX / 貞本義行
2017-7-15 / 标签: EVA
说实话这么多年了我始终没有看懂这部番,也没怎么打算去看懂,本来打算给7分,为了装一回逼就多加一分好了 -
CLANNAD 〜AFTER STORY〜
24话 / 2008年10月2日 / 石原立也 / Key/VISUAL ARTS / 池田和美
2017-7-15 / 标签: Clannad key TV galgame 2008年10月
本来想给八分,但是仔细想想这个剧情并不值得让人看前面一整季+AS前10回扯淡的麻枝准日常。个人给好评的地方除了音乐、个别剧情和他京出色的演出,还有萌die的女儿,悲惨的男主父亲,伟大的女主父母,和部分配角,从男女主身上并不能get到任何共鸣。剧情设定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,不是他京改编大概就跟隔壁的LB一样的下场吧。另外作品的立意不知道是动画表现问题还是原作问题,我看着挺不舒服的。 -
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!!! on ICE
12话 / 2016年10月5日 / 山本沙代
2017-7-9 / 标签: 2016年10月 TV 原创 MAPPA
终于把这部掀起血雨腥风的片看完了,意外地挺好看,音乐和部分作画演出都不错,但是除了第一集和日常以外的几乎所有滑冰部分都作画感人,最重要的是男主的滑冰画面还要重复放的,崩坏不忍直视,哪怕换几张重点原画能累死?故事简单明了不烦人,只不过男主的性格????????另外有些卖腐情节极其极其尬 -
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;CHILD SILENT SKY
2话 / 2017年6月17日 / 神保昌登 / 志倉千代丸/MAGES./CHIYOMARU STUDIO / 山吉一幸
2017-7-8 / 标签: OVA SILVERLINK. 2017
最后一点能做得烂成这样也是笑疯了 -
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
1话 / 2016年4月16日 / 静野孔文 / 青山剛昌 / 須藤昌朋
2017-7-8 / 标签: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16
无脑爽片,虽说没什么意思,还是值得去电影院一看的 -
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 第二季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 2ndシーズン
13话 / 2015年4月4日
2017-7-8 / 标签: Type-Moon ufotable Fate 2015年4月
论爽还不如当年的剧场版。我怀疑人设跟凛有仇。 -
Fate/Zero Fate/Zero
25话 / 2011年10月1日 / あおきえい / 虚淵玄(ニトロプラス)/TYPE-MOON / 須藤友徳、碇谷敦
2017-7-8 / 标签: Type-Moon 2011年10月 TV ufotable
小说的长度其实挺尴尬的,做一季太赶两季太拖,但是这一拖真的拖得大大减分。适合推荐出去,但不算特别对我胃口。 -
你的名字。 君の名は。
1话 / 2016年8月26日 / 新海誠 / 新海誠 / 田中将賀、安藤雅司
2017-7-8 / 标签: 剧场版 新海誠 2016 君の名は。
电影院真爽啊,看了好几遍,每次都感觉比上次好看,毛病在于男女主感情发展过快,还有一些迷之演出仿佛致敬秒五,看得有点尴尬。结局满分,给我rad打call! -
阿松 おそ松さん
25话 / 2015年10月5日 / 藤田陽一 / 『おそ松くん』 赤塚不二夫/「週刊少年サンデー」(1962年~1969年)他で連載
2017-7-8 / 标签: 2015年10月 TV
黑马,看脸怎么都不可能红的一部神奇番,上限和下限都非常可怕,最喜欢第五话。追得还挺开心,但是你让我给别人推荐,我是拒绝的 -
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
12话 / 2017年4月7日 / 蝴蝶蓝 / 向宇、熊钰娟、罗晓莉
2017-7-8 / 标签: 国产 全职高手 小说改 2017年4月
没看过原作,毛病挺多的,兼用卡无数,各种硬广,据说还深陷抄袭门,男主cv前期尤其出戏,后期好了一些。考虑到我很多年没看国产动画了,给了6分,总的来说不过不失吧。那么大圆筒真的难吃。 -
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
101话 / 1993年10月16日 / 井上雄彦
2017-7-3 / 标签: 灌篮高手 TV
TV版的毛病还是挺多的,后期严重的拖戏实在让人崩溃。但是我才不管呢,就要给九分! -
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
12话 / 2017年4月7日 /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/ 真庭秀明、协力:黒岩園加
2017-7-3 / 标签: 2017年4月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
神作啊!带着到底能有多shi的好奇心去看的,前几集是真好看,装逼也挺到位,后半部分编剧仿佛被魂穿,6集以后每一集都在比前一集shi,最后一集已然shi破天际。N+X次元跟N次元搞事也是科幻题材玩过多少年的东西了,头一次见到水成这样的。女主长得还挺好看的结果剧情尴尬到哭,怜爱白毛和花森。为了有坂人设+1,只恨不能给零分。 -
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
13话 / 2012年7月7日 / 川上稔(電擊文庫 刊) / 藤井智之(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)、西澤真也、愛敬由紀子、鈴木勘太
2017-7-3 / 标签: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SUNRISE TV 2012年7月
个人感觉不如第一季爽快,不过依然是诚意满满值得一看 -
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
13话 / 2011年10月1日 / 川上稔(電擊文庫 刊) / 藤井智之(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)、鈴木勘太、愛敬由紀子、西澤真也
2017-7-3 / 标签: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SUNRISE 2011年10月
好看!!!燃!!!三癞子二大爷我给你洗脚!!!单方面宣布鹿角太太是我的!!!!! -
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
1话 / 2016年9月17日 / 山田尚子 / 大今良時(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) / 西屋太志
2017-7-3 / 标签: 京都动画 2016 剧场版
你京这片到底要表达什么?看了监督访谈我整个人都不好了。高开低走都算不上,从头到尾莫名其妙的叙事和节奏,只有妹妹让我感到了一点治愈。 -
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
13话 / 2013年7月7日 / 吉原正行 / 森見登美彦 / 川面恒介
2017-6-27 / 标签: P.A.WORKS 2013年7月 TV 小说改
神奇的世界观。有几集堪称神回。 -
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
12话 / 2017年4月9日 / 吉原正行 / 森見登美彦 (『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』幻冬舎) / 川面恒介
2017-6-27 / 标签: P.A.WORKS 小说改 2017年4月
不如第一季,后面几集还是不错的
看过的标签
- 24TV
- 8原创
- 6剧场版
- 52017年4月
- 4小说改
- 4SUNRISE
- 3京都动画
- 3数码暴龙
- 3k
- 3GoHands
- 3P.A.WORKS
- 32016
- 32017
- 2东映
-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
- 22011年10月
- 2key
- 2A-1Pictures
- 22011
- 2名探偵コナン
- 2ufotable
- 22007
- 2galgame
- 2虚渊玄
- 2Clannad
- 2Type-Moon
- 2轻小说改
- 12012年10月
- 1広江礼威
- 12013
- 12012年7月
- 1MAPPA
- 1反逆のルルーシュ
- 1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
- 1魔法少女小圆
- 1SILVERLINK.
- 12013年7月
-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
- 1TROYCA
- 12016年4月
- 1新房昭之
- 12016年10月
- 1Re: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
- 1君の名は。
- 12015年10月
- 1全职高手
- 12015
- 1Satelight
- 1EVA
- 12015年4月
- 12014
- 1Air
- 12006
- 1细田守
- 12008年10月
- 1Fate
- 1夏日大作战
- 12008
- 1王牌投手振臂高挥
- 1OVA
- 1国产
- 1岸诚二
- 1大振
- 1泽野弘之
- 1游戏改
- 15pb.
- 11999
- 12012
- 1灌篮高手
- 1新海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