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契约之吻 Engage Kiss
13话 / 2022年7月2日 / 田中智也 / Bayron City Express / 滝山真哲、副:古住千秋
2022-9-27 / 标签: 原创 恋爱 战斗 奇幻 恋爱喜剧
本质恋爱喜剧,结局合家欢就是细想起来,从悲伤的氛围转到合家欢的过程很突兀。恶魔方的动机完全没解释。但粉毛蓝毛黄毛人设极棒就是了 -
赛博浪客 Cyberpunk: Edgerunners
10话 / 2022年9月13日 / 今石洋之 / CD Projekt ( Cyberpunk 2077,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) / 吉成曜、(副人物设定)金子雄人、芳垣祐介
2022-9-18 / 标签: Netflix 科幻 原创 赛博朋克
一个荒诞、虚无、压抑,无力的世界。 男主和女主本可以过上普通的人生。但他们自始至终都不是一般的普通人。就算能放弃义体,男主难逃被抓走安上金刚的结局,女主始终背负着逃亡者的身份。在这个世界里,不普通的人才反而会活的人心惶惶。 那普通人就活得好吗?在性刺激可能成为最低级刺激,人们寻求超梦带来的强烈刺激的时代,普通人烂泥一样的一生真的有的选择吗?无非是当狗活着,或者在不想当狗的路上挣扎。 -
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
13话 / 2021年4月5日 / 木下麦(P.I.C.S.) / P.I.C.S. / 木下麦・中山裕美
2021-12-29 / 标签: 悬疑 原创 群像 剧情
看到最后一集一直在高喊卧槽,即便之前被剧透了一点点但竟然完全猜错了,近年来看过最酣畅的动漫 -
巴克·亚罗 バック・アロウ
24话 / 2021年1月8日 / 谷口悟朗 / 谷口悟朗・中島かずき・ANIPLEX / 菅野利之
2021-7-5 / 标签: 科幻 搞笑 原创
世界观大成这样的机战番最后还能绷住,实属近年来的佳上佳作! -
游戏王5D's 遊☆戯☆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
154话 / 2008年4月2日 / 小野勝巳 /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・ダイス / 丸山修二
2021-3-15 / 标签: 原创 经典 燃
几首OP真的是唱到心里去了。人物塑造也感觉都很棒。 -
游戏王-怪兽之决斗GX 遊☆戯☆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
180话 / 2004年10月6日 / 辻初樹 / 高橋和希
2021-3-15 / 标签: 童年 原创 老片 校园
最有人格魅力的是凯撒啊。 “你已经不是小孩了。” -
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・エヌ・エー
12话 / 2020年4月8日 / 吉成曜 / TRIGGER・中島かずき / 芳垣祐介
2020-7-5 / 标签: TRIGGER 原创 奇幻 动作
很好的讲了一个童话故事 -
异度侵入 ID:INVADED イド:インヴェイデッド
13话 / 2020年1月5日 / あおきえい / The Detectives United / 碇谷敦
2020-3-31 / 标签: 原创 悬疑 推理
节奏紧凑,引人入胜,但后期崩坏放大了作品原有的逻辑问题,实在是可惜 -
ALDNOAH.ZERO アルドノア・ゼロ
12话 / 2014年7月5日 / あおきえい / Olympus Knights / 松本昌子
2019-7-29 / 标签: 原创 机战 科幻
至少第一部是没有问题的 -
乐园追放 -Expelled From Paradise- 楽園追放 -Expelled From Paradise-
1话 / 2014年11月15日 / 水島精二 / Nitro、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/ 齋藤将嗣
2019-7-29 / 标签: 剧场版 科幻 原创
看过的标签
- 41感受
- 27思考
- 24搞笑
- 23校园
- 22科幻
- 19爱情
- 19经典
- 16青春
- 16叙事
- 15神作
- 13轻小说改
- 12奇幻
- 12剧场版
- 11恋爱
- 11异世界
- 10原创
- 10战斗
- 9神配乐
- 7意识流
- 6漫画改
- 6穿越
- 5国产
- 5物语系列
- 5推理
- 5悬疑
- 4游戏改
- 4童年
- 4治愈
- 3动画电影
- 3后宫
- 2冒险
- 2萌
- 2日常
- 2猎奇
- 2热血
- 2友情
- 2装逼
- 2漫改
- 2泡面番
- 2种田
- 2轻改
- 2童话
- 2爽片
- 23D
- 2Netflix
- 2京阿尼
- 1节操
- 1定格动画
- 1亲情
- 1欧美
- 1本命
- 1颜艺
- 1伤感
- 1岡田麿里
- 1救赎
- 1乙女向
- 1中韩合作
- 1龙傲天
- 1慢节奏
- 1厕纸
- 1伊藤计划
- 1时空轮回
- 1TRIGGER
- 1沙雕
- 1吐槽
- 1中二
- 1弹丸论破
- 1老片
- 1剧情
- 1恋爱喜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