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
12话 / 2021年4月7日 / 藤井俊郎 / トネ・コーケン/イラスト:博(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) / 今西亨
2021-7-2
算是露营精神续作,虽然剧情上颇有瑕疵 -
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
13话 / 2021年4月4日 / 森山洋 / 倉島亜由美、次要:金田尚美
2021-6-30
chief的故事真是惊艳,可惜中期文戏太拉,好在结尾有所升华 -
打了300年的史莱姆,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、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
12话 / 2021年4月10日 / 木村延景 / 森田季節(GAノベル/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) / 後藤圭佑、[副] 本多恵美
2021-6-28
低配版龙女仆,用来解压还不错 -
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
12话 / 2021年4月8日 / 境宗久 /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/ 深川可純
2021-6-25
lei了lei了/最后总算燃起来了,第三季gkd -
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
12话 / 2021年4月6日 / 生原雄次 / 柴・伏瀬・みっつばー「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」(講談社『月刊少年シリウス』連載) / 髙井里沙、入江篤
2021-6-23
本来打算图一乐的,结果发现还不错 -
薇薇 -萤石眼之歌- Vivy -Fluorite Eye's Song-
13话 / 2021年4月3日 / エザキシンペイ(江崎慎平) / Vivy Score / 高橋裕一;副人设:三木俊明、網修次郎
2021-6-21
单元剧还不错,可惜主线拉垮,贯彻整剧ai与人类的矛盾实在不明,从头到尾都是几个小组织代表全人类,而导致archive的动机过于迷惑,运算了百年却得出了以毁灭来拯救的人类的这种奇葩逻辑。对于ai的探讨也只有皮毛,全篇也没有充分解释对于ai来说感情是什么,反而身为ai的女主一行人的表现跟人类并无差别却有着不明白什么是爱的矛盾。 -
SSSS.电光机王 SSSS.DYNAZENON
12话 / 2021年4月2日 / 雨宮哲 / グリッドマン / 坂本勝、次要人物:中村真由美
2021-6-20
有始有终,平稳落地,挖的坑大多都填了,到最后该燃的也燃了,雨宮哲也把jk玩明白了 -
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?~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~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?~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~ OVA
1话 / 2021年5月19日 / 畠山守(小俣真一) / 赤坂アカ(集英社「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」連載) / 八尋裕子
2021-6-11
-
MIX: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
24话 / 2019年4月6日 / 渡部穏寛 / あだち充「MIX」(小学館「ゲッサン」) / 牧孝雄
2021-5-7
安达充换汤不换药的棒球番,但过于平淡,日常不错可惜相比H2,Touch,四叶游戏来说十分缺乏爆点,目前为止算是情怀番。 -
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
12话 / 2021年1月13日 / 朝岡卓矢 / 月夜涙(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) / ごとうじゅんじ
2021-5-4
当里番看图一乐还行 -
剧场版 Fate/stay night [Heaven's Feel] III.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/stay night [Heaven's Feel] III.spring song
1话 / 2020年8月15日 / 須藤友徳 / 奈須きのこ/TYPE-MOON / 須藤友徳
2021-5-1
跟前两部一样,砍了不少原作的细节,缺乏心理描写,文戏略拉垮。但总体制作还是相当不错,平稳收尾;以视觉特效来代替一些心理描写也多少让人眼前一亮,大妈虽不如巅峰时期但也尽力了。虽然春归是众望所归的结局,还是可惜最后没有做出升华主题的樱之梦略有遗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