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Fate/Grand Order -First Order- Fate/Grand Order -First Order-
1话 / 2016年12月31日 / 難波日登志
2017-1-29 / 标签: Type-Moon 游戏改 Fate 2016年12月 OVA 高桥李依
一集弃,就是个粉丝作品 -
Fate/stay night Fate/stay night
24话 / 2006年1月6日 / 山口祐司 / TYPE-MOON / 石原恵治
2017-1-28 / 标签: Type-Moon Fate Saber 蘑菇 远坂凛 圣杯 吾王 2006
也就值这个分了,画风有多垃圾自己看,好的刻画全用在吾王身上了,其他人物描写烂到几乎没有,剧情还不如ubw,音乐算是唯一能挽回的分数。如果你已经看过了fz和ubw,又不是王厨的话,那么恭喜你,这部你可以不用看了,虽然说放在06年算是部好作品的说,只可惜ubw长江后浪推前浪 -
Fate/Zero Fate/Zero
25话 / 2011年10月1日 / あおきえい / 虚淵玄(ニトロプラス)/TYPE-MOON / 須藤友徳、碇谷敦
2017-1-28 / 标签: Fate 虚渊玄 Type-Moon Saber 第四次圣杯战争 2011年10月 奈绪蘑菇 ufotable 梶浦 老爸和他的基友 zero 三王 吾王
史诗级的动漫,整个剧情发展推动的相当好,背景设定很稳,每个人物刻画的各有各的特点,前半期只是帅气的魔法大混战,后期从迪卢死亡之后剧情就开始进入彻底的黑化,人物一个接一个的死亡,欺骗,套路,阴谋,分歧,背叛,这些因素被老虚这个万恶之主玩的有模有样,最后整个圣杯战争都是一场大套路,所有人最后都没有得到好的结果,只有金闪闪麻婆这俩毒瘤得到了好处,切丝贯穿全剧的正义理想还是失败了,毕竟他的方法太过扭曲。这 -
Re: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: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
25话 / 2016年4月3日 / 渡邊政治 / 長月達平(MF文庫J「Re: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」/KADOKAWA刊) / 坂井久太;副人设:田中一真
2017-1-28 / 标签: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Re: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轻改 奇幻
还是很棒的,当时追的时候觉得不错,到后期一发不可收拾。设定比较有趣,死亡→回档→改变→拯救,男主角虽然没有实力,但真男人也,很值得尊敬的角色。中期王选篇全程虐心,看的时候很压抑,但其实写的很好,18集剧情升华,同时让我真正喜欢上了雷姆这个女生,真爱赛高。后边就比较简单了,战斗还是有点不够爽,不过无所谓了,剧情喜欢,音乐最大加分点 -
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
24话 / 2009年10月2日 / 長井龍雪 / 鎌池和馬+冬川基(電撃コミックス/アスキー・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) / 田中雄一
2017-1-28 / 标签: 炮姐 御坂美琴 魔法禁书目录 镰池和马 超能力 bilibili 超电磁炮 黑子 2009年10月
也只剩下制作良心了,就是个纯粉丝作品,剧情无聊到7集弃番,不喜欢纯百合,唯一的乐子就是找找当妈,加上某些炮姐的伪粉丝和百合痴太恶心,对此番好感再次下降 -
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
24话 / 2013年4月12日 / 長井龍雪 / 鎌池和馬+冬川基(電撃コミックス/アスキー・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) / 田中雄一、冷水由紀絵(副人物设计)
2017-1-28 / 标签: 炮姐 J.C.STAFF 超电磁炮 2013年4月 御坂美琴 轻小说改 镰池和马 当妈 黑子
比第一季好很多,妹妹篇永远是那么经典,本季有当麻一方两位重要男主好评,特别是当妈,比起动画魔禁不尽人意的刻画,超炮s的当妈可以说是标准的真男人英雄,为了想守护的人不顾自己去拯救对方,当时暑假一口气看完魔禁超炮一共4部之后,对当妈的好感度翻了又翻,同时也可怜我们的一方同志,在本部成了彻底的反派,也酿造了大量的一方无脑黑们。本季的妹妹篇以炮姐视角全面展开,描写的极为成功(河马亲自操刀就是不一样),最后 -
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
24话 / 2008年10月4日 / 錦織博 / 鎌池和馬(電撃文庫刊) / 田中雄一
2017-1-28 / 标签: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当妈 超电磁炮 魔法禁书目录 超能力 镰池和马 魔法 科学 学园
当初几个入宅作之一,剧情非常赞给十分,但这个低质量制作扣一分,一开始不怎么喜欢当妈,但后来他的好人精神,凭借坚定的意志为了保护想守护的人,而拼上自己,这一点让他成了我最喜欢的动漫男主,直到现在都是。设定比较有趣,可看性强,第一季最喜欢妹妹篇,除了制作,各方面完爆隔壁超炮不解释,隔壁剧情看着睡 -
打工吧!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!
13话 / 2013年4月4日 / 細田直人 / 和ヶ原聡司(電擊文庫 刊) / 碇谷敦
2017-1-29 / 标签: 打工吧!魔王大人 2013年4月 搞笑 轻小说改 WHITEFOX 日笠阳子 神谷浩史 東山奈央 颜艺
良心搞笑番,全程轻松无尿点,女主还挺可爱的,剧情看着有意思 -
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
25话 / 2012年7月7日 / 伊藤智彦 / 川原礫(「電撃文庫」刊) / 足立慎吾、川上哲也(副)
2017-1-29 / 标签: 刀剑神域 SAO 轻小说改 2012年7月 川原砾 梶浦由纪 网游 亚丝娜 桐人 A-1
SAO一个不折不扣的经典,小学六年级看的,直到现在依然觉得好看,男女主当红的男神女神,桐人现在还是我最喜欢的男主角之一,有高燃战斗也有纯爱虐狗戏,比一般的后宫好看很多,还记得那时候看桐人星爆弃疗斩那里燃到爆。后边ALO就有些差了 -
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・ア・ライブ
12话 / 2013年4月5日 / 元永慶太郎 / 橘公司 / 石野聡
2017-1-29 / 标签: 约会大作战 后宫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校园 井上麻里奈 科幻 2013 狂三 轻改
-
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・ア・ライブII
10话 / 2014年4月11日 / 元永慶太郎 / 橘公司 / 石野聡、副:相澤昌弘・高橋しんや
2017-1-29 / 标签: 约会大作战 后宫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
最后一集士道与狂三约会为啥有点虐,感觉比起本体更喜欢她的这个分身呢 “希望有一天,我们能再次见面” -
伪恋 ニセコイ
20话 / 2014年1月11日 / 龍輪直征 / 古味直志 / 杉山延寛
2017-1-29 / 标签: 新房昭之 2014年1月 伪恋 花泽香菜 漫画改 后宫 东山奈央 恋爱 ClariS
入宅的第一部番,也是把我带进后宫坑的作品,画风好颜艺看着搞笑,Claris的主题曲非常好评,顺便带走我千 -
伪恋: ニセコイ:
12话 / 2015年4月10日 / 古味直志 / 杉山延寛
2017-1-29 / 标签: 新房昭之 2015年4月 伪恋 后宫 漫画改 花泽香菜 恋爱 东山奈央 TV 内山昂辉
一如既往的搞笑哈哈,新房的神之45度,3,4集男主大男人气稍微的爆发了一下,还不错,op简直是神一般 -
化物语 化物語
15话 / 2009年7月3日 / 新房昭之 / 西尾維新「化物語」(講談社BOX) / 渡辺明夫
2017-1-28 / 标签: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荡漾 花泽香菜 神谷浩史 2009舌年7月 毒 吐槽神 轻小说改
对白超多的物语系列,剧情基本上会慢慢随着台词而推动,动画本身剧情做的很细腻,垃圾君作为一个后宫男主,刻画的相当成功,与每一位妹子相遇,互相认识并逐渐理解,并在得知了妹子们的困难之处后主动地用自己的方式去帮助对方,而且人物风格很写实,不开挂不中二没有无缘无故的倒贴,就是一个温柔的普通人。也特别喜欢荡漾和翼的说,特别是荡漾吐槽戏份很有趣,和男主算是最喜欢的cp之一,本篇特别培养了神曲恋爱循环 -
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
27话 / 2007年4月1日 / 今石洋之 / 錦織敦史
2017-1-28 / 标签: 热血 GAINAX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燃 钻头 超级系 神作 TV 气势 2007年4月
“宇宙算啥,让我给他打爆” -
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
12话 / 2015年10月3日 / セトウケンジ(瀬藤健嗣) / 三屋咲ゆう (MF文庫J「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」KADOKAWA刊) / 川上哲也
2017-1-29 / 标签: 2015年10月 A-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学战都市 TV 小野学 战斗 校园
看完第二季后觉得第一季稍稍差点,本身质量不错的动画,就是开头太过套路,后边好点,这番就是没个好运气,落第的第一集和这个一样,本来两部都挺好,结果同时间撞在了一起,那就全完了。妹子人设赞赞赞,男主虽然没啥特点,不过人挺好的。op燃,A1制作保障还是有的 -
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
12话 / 2016年4月2日 / セトウケンジ(瀬藤健嗣) / 三屋咲ゆう (MF文庫J「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」KADOKAWA刊) / 川上哲也
2017-1-28
-
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
12话 / 2016年4月7日 / 荒木哲郎 / 江原康之
2017-1-29 / 标签: 2016年4月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泽野弘之 原创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
还可以,中规中矩吧,前半期就是普通的生化危机风格,后期大舅子出场之后剧情开始神走,但期间有些地方比较牵强,看过一次罪恶王冠的我对这种也很熟悉了,最后一集算加分点,主角大暴走,单手拆火车。刚看完后比较震撼,可能是BGM太燃了,不过过一段时间也就还行了 -
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
12话 / 2015年10月3日 / 大沼心 / 海空りく(GA文庫/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)
2017-1-29 / 标签: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大沼心 落第骑士英雄谭 后宫 轻改 2015 战斗 逢坂良太
不要以为这是肉番就给差评!这是个很热血的男主角奋斗史,男主人好有个性,而且这是个纯爱番哦。打斗设计比较良心,前五集还行,六七八集男主大好人气质爆发,有种魔禁的感觉,第九集迷之福利,告诉你什么叫高情商的男人,第十集战斗很精彩,十一,二集开始玩黑幕,最后一集男主战斗力彻底爆发,结局再一次虐狗。总之不错,可以和刀剑比一比 -
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
24话 / 2015年4月3日 / 米たにヨシトモ / 附田祐斗、佐伯俊 / 下谷智之
2017-1-29 / 标签: 2015年4月 J.C.STAFF 漫画改 食戟之灵 美食 TV 松岡禎丞 搞笑 热血 樱井孝宏 后宫
表面上只是个做菜番,实际上剧情相当的燃,主角性格好长得帅有实力,大度开朗阳光,还能撩个妹,简直新一代男神,配角刻画没有一个多余的,都有着自己的特点,做饭如同在战斗(爆衣福利哈哈),正能量满满的好番
看过的标签
- 9轻小说改
- 6后宫
- 4TV
- 3花泽香菜
- 3轻改
- 32013年4月
- 3超电磁炮
- 3Fate
- 3新房昭之
- 3漫画改
- 3镰池和马
- 3Type-Moon
- 2魔法禁书目录
- 2热血
- 2战斗
- 2御坂美琴
- 2东山奈央
- 22015年4月
- 22015年10月
- 22016年4月
- 2伪恋
- 2约会大作战
- 2黑子
- 2超能力
- 2WHITEFOX
- 2炮姐
- 2当妈
- 2搞笑
- 2Saber
- 2校园
- 2神谷浩史
- 2恋爱
- 2J.C.STAFF
- 1東山奈央
- 12012年7月
- 1SAO
- 1逢坂良太
- 1刀剑神域
- 1亚丝娜
- 1桐人
- 1川原砾
- 1ClariS
- 12011年10月
- 1美食
- 1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
- 1梶浦
- 1燃
- 1小野学
- 1西尾维新
- 1毒
- 1松岡禎丞
- 1甲铁城的卡巴内利
- 1GAINAX
- 1Re: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
- 1科幻
- 1食戟之灵
- 1高桥李依
- 1学战都市
- 12015
- 12014年1月
- 1颜艺
- 12009舌年7月
- 12013
- 12014年4月
- 1打工吧!魔王大人
- 12016年12月
- 1狂三
- 1落第骑士英雄谭
- 1奈绪蘑菇
- 1科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