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夏洛特 Charlotte
14话 / 2015年7月4日 / 浅井義之 / 麻枝准(Key/VISUAL ARTS) / 関口可奈味、副人物设定:吉田優子、大東百合恵
2016-12-11 / 标签: 2015年7月 P.A.WORKS 麻枝准
后期剧情暴走,男配死的意义不明,毁了佳作 -
CLANNAD CLANNAD -クラナド-
23话 / 2007年10月4日 / 石原立也 / Key/VISUAL ARTS / 池田和美
2017-2-12 / 标签: 2007年10月 Clannad key
这一部剧情一般,是为下一部铺垫 -
Fate/Apocrypha Fate/Apocrypha
25话 / 2017年7月1日 / 浅井義之 / 東出祐一郎/TYPE-MOON / 山田有慶;副人物设定:須藤智子
2018-3-4 / 标签: 2017年7月 Fate 轻小说改 A-1Pictures
后期的web系作画好评 -
Fate/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☆伊莉雅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
10话 / 2013年7月12日 / 大沼心 / ひろやまひろし・TYPE-MOON / 牛島希
2016-12-11 / 标签: 2013年7月 魔法少女☆伊莉雅 Type-Moon
剧情不错,但人设一般 -
Fate/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☆伊莉雅 2wei!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ツヴァイ!
10话 / 2014年7月9日 / 神保昌登 / ひろやまひろし・TYPE-MOON / 牛島希
2016-12-11 / 标签: 2014年7月 Type-Moon 魔法少女☆伊莉雅
节奏控制一般 -
Fate/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☆伊莉雅 2wei Herz!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!
10话 / 2015年7月24日 / 神保昌登 / ひろやまひろし・TYPE-MOON / 牛島希
2016-12-11 / 标签: 2015年7月 魔法少女☆伊莉雅 百合
大boss好丑 -
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 第二季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 2ndシーズン
13话 / 2015年4月4日
2016-12-10 / 标签: 2015年4月 ufotable Fate Type-Moon
ufo制作的fate是唯一的,神作 -
Fate/Zero Fate/Zero
25话 / 2011年10月1日 / あおきえい / 虚淵玄(ニトロプラス)/TYPE-MOON / 須藤友徳、碇谷敦
2017-2-12 / 标签: 2011年10月 虚渊玄 ufotable
黑暗的走向,结局的确定也让剧情不在轻松,但是各异的英灵还是带来了惊喜 -
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、斯く戦えり
12话 / 2015年7月3日 / 京極尚彦 / 柳内たくみ / 中井準
2016-12-11 / 标签: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
风格独特 -
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
26话 / 2018年4月7日 / 石浜真史 / アトラス
2018-11-4 / 标签: 2018年4月 A-1Pictures 游戏改
作为纯动画党而言有些失望,并且故事没讲完,只好看特别篇后再做完整评价。 -
Re:创世主们 Re:CREATORS
22话 / 2017年4月8日 / あおきえい / 広江礼威
2017-9-17 / 标签: 2017年4月 原创
中间真是talker啊,最后的战斗不甚满意,好歹22的展开回转了一些。 -
Re: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: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
25话 / 2016年4月3日 / 渡邊政治 / 長月達平(MF文庫J「Re: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」/KADOKAWA刊) / 坂井久太;副人设:田中一真
2016-12-11 / 标签: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
对于轻改而言,是一股清流,但剧情中也有不讨喜的地方,但也不愧为神作吧 -
ReLIFE
13话 / 2016年7月1日 / 小坂知 / 夜宵草(comico)
2017-3-11 / 标签: 2016年7月 TMS_Entertainment
没有什么恶俗的事件,就是青春,是美好的时间,暖心的作品。 -
SSSS.古立特 SSSS.GRIDMAN
12话 / 2018年10月6日 / 雨宮哲 / グリッドマン / 坂本勝;次要人物:中村真由美
2018-12-29 / 标签: 2018年10月 TRIGGER 特摄改
好看 -
命运石之门 STEINS;GATE
25话 / 2011年4月6日 / 佐藤卓哉、浜崎博嗣、小林智樹(第25話) / 坂井久太
2017-2-12 / 标签: 2011年4月 Nitro+
开始的慢热和中二的人物让人无法忍受,但后来的爆炸发展让人无法自拔 -
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
13话 / 2017年1月8日
2017-4-30 / 标签: 2017年1月 游戏改 ufotable
后期很迷,而且解决方式过于简单,好理想化,除了特效一流之外,剧情已无亮点了。 -
凸变英雄 TO BE HERO
12话 / 2016年10月4日 / 李豪凌、ワタナベシンイチ(日语版导演)
2016-12-20 / 标签: 2016年10月 国产
极其优秀的国漫,作为2d动画,搞笑与动作戏不输隔壁,父女亲情让人感动 -
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!!!
13话 / 2015年7月4日 / 鎌倉由実 / 高津カリノ / 足立慎吾
2016-12-10 / 标签: 2015年7月 搞笑 日常 萨满汪汪
作为完结篇,每个人的感情都有了结局,欢乐的暖心番 -
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!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!
12话 / 2018年10月5日 / 太田雅彦 / 中村カンコ(双葉社「月刊アクション」連載中) / 山崎淳
2018-12-22 / 标签: 2018年10月 动画工房
搞笑番
看过的标签
- 34漫画改
- 26轻小说改
- 12A-1Pictures
- 112015年7月
- 102018年1月
- 102017年4月
- 9搞笑
- 9BONES
- 92017年1月
- 9原创
- 9剧场版
- 92016年7月
- 92018年4月
- 82016年4月
- 82015年10月
- 72015年4月
- 72018年10月
- 72017年7月
- 6MADHouse
- 5ufotable
- 5游戏改
- 5J.C.STAFF
- 5国产
- 52017年10月
- 52016年10月
- 52018年7月
- 42011年10月
- 42016年1月
- 4京阿尼
- 4ProductionI.G
- 4WITSTUDIO
- 4名侦探柯南
- 4百合
- 3SUNRISE
- 32011年4月
- 3银魂
- 32015年1月
- 32014年7月
- 3动画工房
- 3泽野弘之
- 3治愈系
- 3泡面番
- 3刀剑神域
- 32012年10月
- 3弹丸论破
- 3Type-Moon
- 3魔法少女☆伊莉雅
- 3P.A.WORKS
- 22009年4月
- 22006年10月
- 22006年4月
- 2大河内一楼
- 2k
- 22014年1月
- 2Feel.
- 2运动番
- 22007年4月
- 21999
- 2水岛努
- 22013年7月
- 2荒木哲郎
- 22010年4月
- 2无头骑士异闻录
- 22014年10月
- 22001
- 22014年4月
- 22019年1月
- 2GoHands
- 2排球!!
- 2银他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