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DARKER THAN BLACK -黑之契约者- DARKER THAN BLACK -黒の契約者-
26话 / 2007年4月5日 / 岡村天斎 / BONES、岡村天斎
2022-9-13
剧情作画人物质量在线,每两集单元剧的精彩程度惊喜惊喜 -
薇薇 -萤石眼之歌- Vivy -Fluorite Eye's Song-
13话 / 2021年4月3日 / エザキシンペイ(江崎慎平) / Vivy Score / 高橋裕一;副人设:三木俊明、網修次郎
2022-6-13
-
86 -不存在的战区- 第2部分 86―エイティシックス― 第2クール
12话 / 2021年10月2日 / 石井俊匡 / 安里アサト(電擊文庫 刊) / 川上哲也;副:猪口美緒、杉生祐一
2022-5-12
-
食灵-零- 喰霊-零-
12话 / 2008年10月5日 / あおきえい / 瀬川はじめ(月刊「少年エース」連載、角川コミックス・エース刊) / 堀内修
2022-5-12
算是经典悲剧,但感觉铺垫用力过猛,到了结尾并没有一个情感的飞跃,反而略感平淡。 相比之下,完全没有思想准备观看的第一集倒是更加震撼。 -
剧场版 Fate/stay night [Heaven's Feel] I.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/stay night [Heaven's Feel] I.presage flower
1话 / 2017年10月14日 / 須藤友徳 / 奈須きのこ/TYPE-MOON
2017-11-19
同在哈佛看的,美国死宅笑点真奇怪。这一部算是中规中矩吧,打斗一贯的高质量,剧情上添加了不少樱的日常戏(我老婆真美),期待着下部rider能有更多戏份。 -
Unbalance~アンバランス~
3话 / 2002年6月28日 / 南沢十八(新房昭之) / ちぇりーそふと / 大河原晴男
2016-9-13
个人觉得南泽十八做得最好的里番。他动画的很多特色都在这里有所体现:45度、大量单色块、淡化路人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