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CAROLE & TUESDAY キャロル&チューズデイ
24话 / 2019年4月10日 / 堀元宣 / BONES、渡辺信一郎 / 斎藤恒徳
2019-10-3 / 标签: BONES 渡边信一郎 2019年4月 原创 音乐 堀元宣
剧情真的是用脚想出来的,人物塑造很单薄,有几首歌很不错,最后奇迹七分钟确实有点感动,总体中规中矩吧 -
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
39话 / 2018年10月5日 / 木村泰大、髙橋秀弥 / 荒木飛呂彦(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) / 岸田隆宏、[副人物设定]石本峻一、松尾優、[替身设计]片山貴仁
2019-8-1 / 标签: 漫改 2018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giogio
-
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
24话 / 2018年10月6日 / 小野学 / 川原礫(「電撃文庫」刊) / 足立慎吾、鈴木豪、西口智也
2019-8-1 / 标签: A-1Pictures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小野学
据说是剧情最好的一部?从设定上能感觉到世界观架构不错,爱丽丝很可爱,但是演出真的差,很多时候特别生草,尤其倒数几集时boss掉线主角在那站桩聊天( 还有最恶心的圣母心泛滥嘴炮说教,打斗正片不如op几秒。另外不愧是叫sao,性暗示ntr卖肉已经变成系列特色了 -
剧场版 Fate/stay night [Heaven's Feel] II.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/stay night [Heaven's Feel] II.lost butterfly
1话 / 2019年1月12日
2019-7-13
黑呆打b叔、樱梦中吃糖转黑化那里的感染力真强,比文字游戏描绘的好多了,樱全程美如画可以看出监督的厨力十足,虽然魔改把樱偷听到凛看撑杆跳提前,不如樱因嫉妒而黑化给力。补魔的台词在电影院看可真是太尴尬了 -
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
12话 / 2018年4月3日 / 多田俊介 / 田中芳樹「銀河英雄伝説」(東京創元社) / 菊地洋子、寺岡巌、津島桂
2019-7-4 / 标签: Production.I.G 小说改 2018年4月 科幻
-
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.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.2
10话 / 2019年4月28日 / 諫山創(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/講談社)
2019-7-1 / 标签: 神作 WITSTUDIO 2019年4月 漫改 泽野弘之 荒木哲郎
除了2、9两集水平不太令人满意扣一分外,其他部分有超水平发挥(比如最后一集),或者至少没有给漫画丢份,有好几集让我这个泪点低的漫画党都忍不住,玛丽亚夺还战不愧为全漫画的巅峰水平,而且后面世界观解密部分更是出彩,并让前期的台词进一步解构,升华了整部漫画的中心思想,从人类与怪物之间的生存斗争转变为民族矛盾。期待漫画圆满收尾。 -
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
12话 / 2019年1月10日 / 神戸守 / 白井カイウ・出水ぽすか(集英社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」連載) / 嶋田和晃
2019-6-25 / 标签: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JUMP 悬疑 noitaminA
最后一集伊莎贝拉的回忆那里很不错 -
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
11话 / 2019年4月11日 / 幾原邦彦 / イクニラッパー / 石川佳代子
2019-6-22 / 标签: 2019年4月 几原邦彦 MAPPA 原创 noitaminA
音乐非常好,6、9单回印象深刻,集数可能扩展多几集会比较好(其实去掉那些兼用卡多点时间讲故事也好啊)......人物方面:jc组有点嗟来之腐,剧情虽狗血但在出色的演出下还是比较让人动容的。主角三人组前期很有特色,后期感觉有点套路了 -
Re: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: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
1话 / 2018年10月6日 / 渡邊政治 / 長月達平 / 坂井久太
2019-6-7 / 标签: OVA Re: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轻小说改 轻改 2018
无聊,一个小时太冗长了 -
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・ハイウェイ
1话 / 2018年8月17日 / 石田祐康 / 森見登美彦『ペンギン・ハイウェイ』(角川文庫刊) / 新井陽次郎
2019-5-19 / 标签: 森見登美彦 剧场版 小说改 2018
有些地方非常喜欢,但是整体剧情节奏有硬伤,铺垫了那么久的谜解开后真的让人一点意外感都没有......等之后二刷。男主感觉太成熟了 -
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
26话 / 2004年5月19日 / 渡辺信一郎 / Manglobe / 中澤一登;人物设定辅佐:小森秀人
2019-5-5 / 标签: 渡边信一郎 混沌武士 Manglobe 2004
-
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「六壁坂」
1话 / 2018年7月19日 / 加藤敏幸 / 荒木飛呂彦(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) / 石本峻一、三室健太(替身设计)
2019-5-4 / 标签: OVA JOJO的奇妙冒险 davidproduction 漫改
-
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
11话 / 2014年4月4日 / 長濵博史 / 漆原友紀 / 馬越嘉彦
2019-5-3 / 标签: 2014年4月 奇幻 漫改 漆原友紀 ArtLand
有几集故事不错,背景画的很好看。后面感觉有点拖,节奏慢到让人睡着... -
中二病也要谈恋爱!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!
13话 / 2012年10月3日 / 石原立也 / 虎虎(KAエスマ文庫/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) / 池田和美
2019-5-2 / 标签: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京都动画 京阿尼
六花和勇太的恋爱戏很甜,剧情比较适合中二时候看...凸守还是把头发放下来好看,虽然很喜欢丹生谷但是戏份不怎么多真可惜... -
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
1话 / 2018年9月1日 / 牛嶋新一郎 / 住野よる『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』(双葉社刊) / 岡勇一;副人设:小林恵祐
2019-4-12 / 标签: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2018
-
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
3话 / 2019年3月20日 / 山川吉樹 / 押切蓮介(掲載 月刊「ビッグガンガン」スクウェア・エニックス刊)
2019-4-11 / 标签: J.C.STAFF OVA 2019年3月 漫改 恋爱 街机游戏
-
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
11话 / 2015年10月8日 / 神戸守 / 森博嗣『すべてがFになる』、『四季』(全4冊)(講談社文庫刊) / 奥田佳子
2019-4-8 / 标签: A-1Pictures 2015年10月 小说改 推理 noitaminA 悬疑
-
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
13话 / 2019年1月7日 / 立川譲 / ONE(小学館「マンガワン」連載) / 亀田祥倫
2019-4-7 / 标签: 2019年1月 BONES 漫改 立川让
好看,打斗酣畅淋漓,骨头社真良心,虽然有时嘴炮比较多,可惜中间最上篇和结局不是很完美,一些人物形象的转变不太清楚。 -
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〜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〜
26话 / 2005年10月4日 / 佐藤雄三 / 福本伸行 / 梅原隆弘
2019-4-2 / 标签: 福本伸行 2005 麻将 MADHouse 漫改
当年的一晚相当于现在的十年...
看过的标签
- 79漫改
- 52原创
- 49剧场版
- 26OVA
- 25轻小说改
- 20科幻
- 18MAPPA
- 16GAL改
- 16百合
- 14A-1Pictures
- 14京阿尼
- 12P.A.WORKS
- 12小说改
- 12BONES
- 11MADHouse
- 11萝卜
- 11搞笑
- 102018年1月
- 10悬疑
- 10游戏改
- 10WITSTUDIO
- 10Production.I.G
- 9恋爱
- 8SUNRISE
- 82016年10月
- 8漫画改
- 82017
- 8Lerche
- 82017年4月
- 72018年7月
- 7ProductionI.G
- 7动画电影
- 7SHAFT
- 7热血
- 7TRIGGER
- 7治愈
- 7studiodeen
- 6ufotable
- 62016
- 62018年4月
- 6noitaminA
- 6燃
- 62018
- 6泡面番
- 6国产
- 62014年10月
- 62019年1月
- 5EVA
- 5今敏
- 52016年7月
- 52018年10月
- 53D
- 5key
- 5后宫
- 5催泪
- 5渡边信一郎
- 5岸诚二
- 5GAINAX
- 52015年10月
- 5davidproduction
- 52014年4月
- 5物语系列
- 52017年10月
- 52014年7月
- 4Actas
- 4OAD
- 4J.C.STAFF
- 4猎奇
- 4大河内一楼
- 4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