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异修罗 異修羅
12话 / 2024年1月3日 / 小川優樹 / 珪素(電撃の新文芸/KADOKAWA刊) / 菊地洋子、高品有桂;副人设:山田裕子、福島達也;嘉宾角色设计:吉田潤、坂田理、岡崎洋美、新垣一成
2024-4-10 / 标签: 2024
一上来登场的角色就不大讨喜,然后又是不大感兴趣的群像剧,看不下去了。 -
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,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~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~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、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~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~
13话 / 2023年4月6日 / 田辺慎吾 / 美紅(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) / 木村博美
2024-3-3 / 标签: 2023
我是来看着爽的,不是来看怎么白给的。。男主这明知自己问题所在,却又不想办法去解决,结果真就全靠送。但是性格设定又是三观比较正的那种,不觉得很冲突吗。纯肥宅的意淫。 -
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、村人Aに転生する
12话 / 2022年4月6日 / 湊未來 / 下等妙人(株式会社KADOKAWA/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) / 野口孝行、[副人物设定]渡邊義弘(フロンティアワン)
2022-9-25 / 标签: 2022
太拉跨了,莫名其妙的剧情。 -
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
12话 / 2022年4月1日 / 牧野友映 / 水あさと(集英社「少年ジャンプ+」連載) / 八尋裕子;副人物设定:岩佐とも子
2022-9-17 / 标签: 2022
好无聊。女主这么幼,不知道还以为是在养女儿呢。 -
勇者,辞职不干了 勇者、辞めます
12话 / 2022年4月5日 / 石井久志 / クオンタム 『勇者、辞めます~次の職場は魔王城~』 (カドカワBOOKS刊) / 中野裕紀
2022-7-30 / 标签: 2022
辞职不干了→去帮魔王打工的无聊日常,看的打瞌睡。 -
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
11话 / 2022年1月12日 / 山田尚子 / 古川日出男 『池澤夏樹=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』河出書房新社刊 / 小島崇史
2022-5-4 / 标签: 2022
人物太多了,而且好多都长一个样,导致好多东西都没看懂,不过也没多大必要懂了,讲的这些日本历史实在是提不起兴趣,动画风格倒是不错。 -
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
12话 / 2022年1月13日 / 岩永彰 / 白米良(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) / 小島智加、副:渡辺佳奈子
2022-5-2 / 标签: 2022
跟第一季相比剧情仍然很烂,已经没有精力看下去了。 -
公主连结 Re: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!Re:Dive Season 2
12话 / 2022年1月10日 / いわもとやすお(岩本保雄) / Cygames / 渡辺舞、野田康行、栗田聡美、杨烈骏
2022-5-2 / 标签: 2022
故事节奏问题有点大,本来第一季都忘得差不多了,这还一直出冒出来新角色,剧情也直接坐飞机,看得不明所以。 -
侦探已经死了。 探偵はもう、死んでいる。
12话 / 2021年7月4日 / 栗原学 / 二語十(MF文库J「探偵はもう、死んでいる。」/KADOKAWA刊) / 伊藤陽祐
2021-11-30 / 标签: 2021
剧情走向有点乱,男主配音也有点不合适,大篇幅的对话很多,配音不好观感直线下降。还有就是前后作画差距有点大,第一集的打斗那么流畅,但后面很多时候连人物的普通动作都没画好,看着违和感满满。总的来说就是很怪,不过女主人设倒是不错,OPED也挺好听。 -
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
12话 / 2020年10月2日 / 羽原久美子 / 山川直輝/漫画:奈央晃徳(講談社「別冊少年マガジン」連載) / [主] 小島えり、舛舘俊秀 / [副] 大場優子
2021-11-20 / 标签: 2020
厕纸都算不上,本来剧情就不太行,制作还差的一塌糊涂,画面贫穷有时候还可以接受,但演出也惨不忍睹的话真就没法看了。 -
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…X
12话 / 2021年7月2日 / 井上圭介 / 山口悟(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/一迅社刊) / 大島美和
2021-10-6 / 标签: 2021
就第一季前半部分能看个新鲜感,之后包括这第二季,只能算是很普通“女性向后宫番”了。 -
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
12话 / 2016年1月11日 / 安藤正臣 / 明月千里(GA文庫/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) / 黒澤桂子
2021-10-3 / 标签: 2016
这也太太太套路了吧,看着开头就能猜到结尾,完全不带变的,就女角色画的好看点,其他的一点看点都没有,强行卖肉,女角色的性格也十分刻板,实在看不下去了。 -
打了300年的史莱姆,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、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
12话 / 2021年4月10日 / 木村延景 / 森田季節(GAノベル/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) / 後藤圭佑、[副] 本多恵美
2021-6-26 / 标签: 2021
一般的异世界番我都不大感冒,但这部看着实在是太无聊了 -
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・オラトリア
12话 / 2017年4月14日 / 鈴木洋平 / 大森藤ノ(GA文庫/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) / 木本茂樹
2021-6-20 / 标签: 2017
-
战栗杀机 BANANA FISH
24话 / 2018年7月5日 / 内海紘子 / 吉田秋生「BANANA FISH」(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) / 林明美;副:中村深雪、大津直、久木晃嗣、岸友洋、真島ジロウ、張丹妮
2021-6-20 / 标签: 2018
-
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
23话 / 2020年7月8日 / 鏑木ひろ / WIT STUDIO / 貞本義行
2020-10-18 / 标签: 2020
细节经不起推敲,就看看剧情和脑洞还行。但对我来说总感觉差点什么,并且也不喜欢这种时不时来点基情什么的,第二个故事还没看完就看不下去了。 -
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
12话 / 2020年7月8日 / 立川譲 / DECA-DENCE PROJECT / 栗田新一、[次要人物设定]谷口宏美 、緒方歩惟
2020-9-29 / 标签: 2020
确认过眼神,是不喜欢的类型。 -
Little Busters!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
26话 / 2012年10月6日 / 山川吉樹 / Key / 飯塚晴子
2020-9-16 / 标签: 2012
看完六集仍然觉得无聊,标准的galgame剧情 -
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
23话 / 2018年10月2日 / 野村和也 / 三浦しをん『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』(新潮文庫刊) / 千葉崇洋
2020-9-12 / 标签: 2018
剧情有点老套,老套也无所谓吧,但看着总有些卖腐的倾向,再加上个人不怎么喜欢运动番,总的来说缺乏吸引力。4集弃的我感觉与在座的各位格格不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