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
13话 / 2023年10月4日 / 佐久間貴史 / 若木民喜、みつみ美里・甘露樹(アクアプラス) / 佐々木政勝
2023-12-25
五集看不动了。观感比较平庸,对于制作的游戏没有足够的描述,也就没法get到女主的热情。了解穿越机制后,好像悬念就更少了,故事的波折也受到了影响//看了后续的评价........风格变得太激烈了,想必不是我想看的 -
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
23话 / 2020年7月8日 / 鏑木ひろ / WIT STUDIO / 貞本義行
2021-2-5
看了前14集.....说是结局不太行.......瞬间没动力了 -
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
15话 / 2021年7月1日 / 川口敬一郎 / 竜騎士07/07th Expansion / 渡辺明夫、副:岩崎たいすけ、水上ろんど、植田和幸、川村幸祐、中平凱、蟄居太、村上やすひと、藤原さるか
2021-10-5
-
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!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!
12话 / 2023年10月8日 / 綿田慎也 /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/ 石井哲哉、蔦佳穂里
2024-1-3
我可能并不是百万厨..... -
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・マーダーファルス
13话 / 2023年7月5日 / 畠山守(小俣真一) / 青崎有吾「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・マーダーファルス」(講談社タイガ刊) / 伊藤憲子;副人设:小園菜穂、諏訪真弘
2024-1-3
-
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
13话 / 2023年10月4日 / 及川啓 / Cygames / 椛島洋介、辻智子
2023-11-16
前三集完全吊不起兴趣 -
笑容的代价 エガオノダイカ
12话 / 2019年1月4日 / 鈴木利正 / タツノコプロ / 中村直人:副人设:河井淳
2019-3-21
五味杂陈,感觉是想好好讲故事但在节奏和细节上又太过随意........每周就指望着这片能怎么展开//弃了 -
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・イン・ザ・フランキス
24话 / 2018年1月13日 / 錦織敦史 / Code:000 / 田中将賀
2018-7-9
因为一些事搁置了一段,看来没有补的必要了 -
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
12话 / 2021年10月9日 / 伊藤良太 / しろまんた (一迅社「comic POOL」連載) / 阿部慈光
2021-12-18
9集,看不动了......感觉都是日常老梗和闪光弹 7.2 -
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
13话 / 2021年7月7日 / 石原立也 / クール教信者(双葉社「月刊アクション」連載) / 門脇未来
2021-11-25
还是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,看一半实在看不动了 -
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
12话 / 2023年4月9日 / 小林寛 / 矢立肇/富野由悠季 / 田頭真理恵[主]、戸井田珠里、高谷浩利
2023-6-28
每次看不下去之后,就开始翻车了啊..... -
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
23话 / 2021年10月14日 / 八田洋介 / 十日草輔(ビームコミックス/KADOKAWA刊) / 野崎温子;副:河毛雅妃
2021-12-28
吹过了......开头很受感动,不想后面观感一路下跌。现在看到波吉就觉得膈应且无法共情(情绪过于模板化;那股纯粹的善意总觉得动机不足或铺垫不够;没多久就从最弱到最强显得很神棍;只能看到他的情绪而看不到他的思考,明明这才是需要重点刻画的)。前两集给10分,后面只要波吉出场就给1分,还从没对一个角色如此反感过..... -
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
12话 / 2020年10月10日 / 浅井義之 / 麻枝准 (VISUAL ARTS / Key) / 仁井学
2020-12-26
我就想看看这部怎么死的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