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
12话 / 2018年1月6日 / 大川ぶくぶ(竹書房「まんがライフ WIN」)
2018-4-13 / 标签: neta
波函数一样..... -10到+8 -
龙王的工作!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!
12话 / 2018年1月8日 / 柳伸亮 / 白鳥士郎(GA文庫/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) / 矢野茜
2018-4-9 / 标签: 萌
据说原作是好好讲下棋的 5.9 -
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
12话 / 2018年1月7日 / 河村智之 / カツヲ(「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」連載(毎月27日発売)) / 横田拓己
2018-3-27 / 标签: 萌 搞笑 日常
除了经费不足感觉没什么不满了 8.5 -
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!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!
49话 / 2010年2月7日 / 長峯達也 / 東堂いづみ / 馬越嘉彦
2018-3-13 / 标签: 燃 百合 理
变身曲百听不厌,故事也讲得很不错 8.1 -
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・ノーライフ ゼロ
1话 / 2017年7月15日 / いしづかあつこ / 榎宮祐(MF文庫J 『ノーゲーム・ノーライフ』/KADOKAWA刊) / 田﨑聡
2018-3-12 / 标签: 泣 燃
10.4 -
吹响!悠风号 響け!ユーフォニアム
14话 / 2015年4月7日 / 石原立也 / 武田綾乃(宝島社文庫「響け!ユーフォニアム」シリーズ) / 池田晶子
2018-1-18 / 标签: 音乐 萌 百合
有种当年看k-on的感觉.....感觉音乐没那么突出,但剧情上了一个档次,氛围也挺贴近现实的.... 8.48 -
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
12话 / 2017年10月6日 / 尾崎隆晴 / つくみず(新潮社「くらげバンチ」連載) / 戸田麻衣
2018-1-3 / 标签: 治愈 末世
到后面觉得变暗了 7.7 -
麻辣教师GTO GTO
43话 / 1999年6月30日 / 阿部記之 / 藤沢とおる(講談社「少年マガジンKC」刊) / 宇佐美皓一
2018-1-3 / 标签: 搞笑 理 燃
人物刻画相当好 8.5 -
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
13话 / 2012年1月5日 / 山川吉樹 / カヅホ / 長谷川眞也
2017-12-12
赤崎千夏配得很有灵性....恋研里也是....她的这种角色再多点就好了 6.9 -
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
25话 / 2013年1月11日 / 浅香守生 / 末次由紀(講談社「BE・LOVE」連載)
2017-11-26 / 标签: 燃 泣
音乐配得好.....极易戳泪点。 虽然总觉得,侧面描写太刻意了 8.2 -
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-とらぶる- ダークネス 2nd
14话 / 2015年7月6日 / 大槻敦史 / 矢吹健太朗・長谷見沙貴 / 岡勇一
2017-11-10 / 标签: 萌
6.8 -
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/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/まごころを、君に
2话 / 1997年7月19日 / 鶴巻和哉、庵野秀明 / GAINAX、庵野秀明 / 貞本義行(コミック: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/角川書店)
2017-10-19
-
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(TRUE)2/Air/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(TRUE)² / Air / まごころを、君に
3话 / 1998年3月7日 / 庵野秀明
2017-10-7 / 标签: 理
-
NEW GAME!!
12话 / 2017年7月11日 / 藤原佳幸 / 得能正太郎(芳文社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」連載) / 菊池愛
2017-10-1 / 标签: 萌 日常
社畜味……结尾被小小地感动了一下。 7.4 -
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!
12话 / 2017年7月13日 / 岡本学 / 葵せきな(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) / 佐藤天昭
2017-10-1 / 标签: 搞笑 贵乱
虽然前面都看的挺愉快的,后面两集……感觉有问题额 6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