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
2话 / 2015年3月6日 / 畠山守(小俣真一) / 雲田はるこ(講談社「ITAN」連載) / 細居美恵子
2016-1-12 / 标签: 漫畫改 OVA
-
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
1话 / 2014年10月23日(日本) / Don Hall、Chris Williams / Steven T. Seagle、Duncan Rouleau<Big Hero 6>
2016-1-2 / 标签: 欧美
-
青春×机关枪 青春×機関銃
13话 / 2015年7月2日 / 中野英明 / NAOE
2015-12-31 / 标签: 漫畫改 1クール
女主超级霸气,声优表现很好,整体有预期以上的表现,不过感觉节奏有点慢。 -
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・レボルティオ~超人幻想~
13话 / 2015年10月4日 / 水島精二 / BONES・會川昇 / 伊藤嘉之
2015-12-29 / 标签: 原創動畫 1クール
如果不充满各种致敬捏他,不知道能不能把故事说更好?看这齣老是让我搞不清楚每个角色的立场和想法,或许这正是说明立场不是绝对的,是为了正义?自由?还是和平?充满了哲学思考。 -
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
26话 / 2015年7月3日
2015-12-28 / 标签: 漫畫改 2クール
很古老的风格,所以有些桥段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很囧,像是中间主角一度暴走,解决方法居然是各路女角来帮他梳头髮以恢复原状。 整齣的印象就是潮和虎一直吼,声优好累。 -
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
13话 / 2015年10月2日 / 羽原信義 / XEBEC
2015-12-26 / 标签: TV續作 原創動畫 1クール
这结局太让人出乎意料了,一开始我只希望双男主可以一起死或一起活,没想到还有这样的路线。 对于这种随时还可以展开新故事的结局,感觉有点失望,原本多麽希望可以就此大结局,不过对这种imba的外星人,好像也不太可能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解决。 -
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
12话 / 2015年10月7日 / 吉村愛 /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
2015-12-24 / 标签: 原創動畫 1クール
歌只有OPED及女主角唱的好听,剧情很水,只看第一集和最后一集足矣。 -
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
12话 / 2015年10月7日 / 加藤誠 / 太田紫織 / サトウミチオ
2015-12-24 / 标签: 小說改 1クール
推理的风格像福尔摩斯,从小细节中推导,但都是很冷僻的知识,不过女主角很有魅力。 没有让我特别喜欢的单元剧,可能是配角太烦人。 -
高校星歌剧 スタミュ
12话 / 2015年10月5日
2015-12-22 / 标签: 原創動畫 1クール
出乎意料的好看,一开始看这个人设简直悲剧(现在看还是很悲剧),但是它成功地抓住了它要的市场:卖歌(歌朗朗上口)、卖腐(各种CP)。比较可惜的是角色描写不够立体,而且剧情后段有点杂乱,尤其是倒数第二集,根本没必要让哥哥出来卖歌呀。 -
青年黑杰克 ヤング ブラック・ジャック
12话 / 2015年10月1日 / 手塚治虫、田畑由秋、大熊ゆうご
2015-12-19 / 标签: 漫畫改 1クール
除了卖肉我想不出它有什麽优点(其实卖肉也卖得很差),每个单元各自有主题,所以就没有整体的主轴,后面黑杰克不知道为什麽就开始当别人开刀的枪手,没有描写转变的心境,反倒是其中一个单元的主角百树的转变比较精彩。 -
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
11话 / 2015年10月8日 / 神戸守 / 森博嗣『すべてがFになる』、『四季』(全4冊)(講談社文庫刊) / 奥田佳子
2015-12-18 / 标签: 小說改 1クール
日式文青风,我个人是不喜欢啦,跟作者电波没对上。 剧情很简单,但是要把它拉到一定的长度就要塞一些东西,像是一群打酱油的同学、研究所所员等,每个人的设定都很有特色,但感觉并不重要。 ED看起来很有趣,应该会对到很多人的电波。 -
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
1话 / 2015年12月4日 / 夏目真悟 / ONE・村田雄介「ワンパンマン」(集英社「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」連載) / 久保田誓
2015-12-5 / 标签: OVA
-
苍穹之法芙娜 Arcadian memory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Arcadian memory
2话 / 2005年11月2日
2015-11-1 / 标签: 總集篇
感觉重点都有呈现,当作听BGM搭配画面的话还不错。 -
兔宝的悲惨日常 梦幻篇 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 夢幻編
13话 / 2015年7月3日 / 宇佐義大 / ふじのきもとこ
2015-10-9 / 标签: 漫畫改 1クール
因为是泡麵番所以就看完了,感觉像是一群人自嗨自娱的产物,不过ED满不错的。 -
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
12话 / 2015年4月4日
2015-10-8 / 标签: 漫畫改 1クール
等了一季最后一集总算播出了,即使前面的剧情我已经忘得差不多,但最后一集真的诚意满满,画面、配乐、演出都很优良,即使剧情有点狗血还是显得很好看。 -
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
25话 / 2015年4月5日 / 阿部記之 / 田中芳樹、荒川弘 / 小木曽伸吾(首席)、田澤潮、渡邊和夫
2015-9-29 / 标签: 小說改 漫畫改 2クール
中间一度崩得不成人形,后面就恢复水准了。比起每週追番,这部比较适合一口气看,很有王道的感觉。 -
GANGSTA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
12话 / 2015年7月1日
2015-9-25 / 标签: 漫畫改 1クール
这部片有很多吸引人的元素,像是大叔、打斗、带点黑暗的成分,BUT,系列构成太差了,花了一半的集数走日常和主角的过去,第八集才开始走一个大剧情,有点像当初东京吃货第九集突然出现一堆新角色一样,果然后面收不了,欲知后续请看漫画,我宁愿他后面走原创日常空气系,也不想要这种踩坑的感觉。 -
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
12话 / 2015年7月4日 / 赤城大空
2015-9-21 / 标签: 小說改 1クール
一开始还满好看,而且声优也超拚的,但是后面怪人越来越多就有点烦,最后一集也收得有点奇怪。 -
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
12话 / 2015年7月4日 / 高橋丈夫 / 山形石雄 / 小磯沙矢香
2015-9-20 / 标签: 小說改 1クール
除了第一集超精緻外,其他集多少都有点崩,而凶魔除外,因为凶魔是3D建模超精美的。 剧情还可以,因为我早就被剧透知道第七人是谁,但我不知道的细节剧情做的不错,像是男主攻略芙蕾米时有让我感动到。 -
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
12话 / 2015年4月10日
2015-9-18 / 标签: TV續作 漫畫改 1クール
中间那麽多日常,终于在最后搞了超豪华机战,虽然不像第一季深入敌境那麽刺激,但是合体的画面做的很好看。